2017年11月21日 星期二

足底筋膜炎 膝蓋痛 腰痛 脊椎側彎 (患者治癒經驗分享)



好久好久沒浮出來呼吸新鮮空氣了😆
今天突然 發現距離9月懷著忐忑的心去找謝醫師😆已經過了兩個月了 超謝謝victor醫師的
來記錄一下心得 也和大家分享
那時就一個主念頭👉
不想自己就這樣從年紀輕輕 就活像個老人 
而且我還有好多人生清單 登山 環島again 衝浪 流浪 背包客四處各地跑 都需要我的雙腳和健康的身體
又剛好突然想到之前明臻哥哥很厲害的醫學瑜伽
再加上看到Victor謝醫師醫學瑜伽粉專的好幾個 乾針療法解決了個案們很多疼痛的分享
於是讓我也想試試 我頭一次聽到的乾針療法
先跟大家說說我的狀況 (症頭很多😆
因為大概從1年半前一次右腳踝受傷後
整個人1年內前前後後跑傷科復健針灸
數不清次了 卻還沒有一種通體舒暢的感覺
慢慢的痛好像往上走 右小腿膝蓋後窩走一段路而走久就開始緊痛 右腳底窩也開始痛
再慢慢的右腰 右背 好像都被感染了痛
雖然不是always痛 但常常
然後心情就跟著憂鬱了起來
加上自己本身就不好😏 有脊椎側彎
***
當天找Victor謝醫師報到時
總共針了右小腿腓腸肌 右臀梨狀肌 右腰 右肩
針治療前 最不舒服的是腰臀部
針當下 最痛的也是腰臀部
針完後 最明顯馬上舒暢的是腰部
當天晚上騎機車時 整個人感覺就是坐的臀部很正😆 恕我不會形容😂
覺得很開心 因為針個幾針後幫我解決了1年多來的痛
當天療程結束後 Victor 醫師也還針對我的部位教了我幾項拉筋的姿勢
也提醒了我回來後要熱敷或吹吹風機 熱熱的再拉筋 這樣可以預防他再復發
**到現在2個月過了
我都還沒有再跑傷科針灸了😁
然後狀況都還維持的不錯 腳不會動不動就走路痛
雖然偶爾幾次有比較傷腳的動作後會有些不舒暢出現 但是再拉一拉筋 就又沒事了😁
身體不痛 整個人就跟著神清氣爽起來了😍👏
謝謝Victor醫師 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